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爱他,却不能告诉他...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再次的伤害,让伤口更深了...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很不专心的我,在想“你”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不要在我放弃时说爱我!!!
今天的天空很灰~一直打雷~闪电~
你知道我怕打雷和闪电...
以前有你的呵护,可是现在...什么也没有了...
想起你的一切,我也觉得自己很错。
所以把你忘记的也快...可是想起还是会又爱又恨~
我选择放弃了...是你要我放弃的...
为什么现在却说爱我...
你问我,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吗?
你要我怎样答你?你想听什么答案?我真的不会回答...
我只能说在我的心里,你是有位置的。
可是那又怎样...你已经不爱我了...
为什么现在却说爱我!我在忘记着你!
我在放弃这你!
为什么?为什么要在我放弃的时候出现...
为什么要对我说爱我...
我不要听!我不想知道!我想忘记!
请不要再耍我了好吗?
我的心不是金属做的,会痛的。
受够了!
是你说不爱了~是你叫我放弃的~
是你叫我不要在你身上浪费时间的~
是你伤害我要我彻彻底底的放弃的!
为什么?为什么现在要来找回我?
我算什么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
我害怕!我痛了!受伤了!我也懂了!
想放弃了...真的不要了...完完全全不要了...
不再爱了...就让我继续伪装我的快乐...我的笑容...
不要管我了,好吗?离开我...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“她”比我更适合你~
我想了很久,今天终于有答案了。
我很肯定,“她”比我适合你。
我是应该放弃了~
我应该在我还没有爱上前,就做好防备爱上你的措施。
现在我就不会爱上你了。
可是已经太迟了。。。
我本来是在猜测“她”也是喜欢你,果然我的猜测是对的。
“她”的确是比我好~
她美丽、有气质、有名有利、可爱、而且也是个好女孩。
虽然她比我大,但是我相信她比我还需要你吧~
“她”需要你的安慰...你的关心...
而且“她”比我先爱上你,所以我根本没资格争取...
我不想你难做~
何况你也不知道我的感觉,就让这一切淡化。
做回朋友好了~我不想你难做~
我相信你是喜欢“她”的。
只要你幸福,这一点点的难过,算得了什么。
希望你永远都不知道“我爱你”...
5月1号 6.57 p.m.
你昨天刚刚表演完~不知道如何呢?我想,我没在,你应该会打得很好。对吧?我今天跟你说道歉了~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我会主动跟你道歉。是不是我真的放不下你?很在乎你的感受?我不知道~觉得自己很傻~可是又觉得不傻~虽然我道歉了,可是你还是一样还在发我的脾气。为什么?难道你到现在还不觉得自己有错吗?不承认你伤害了我吗?为什么我对你好的,你永远不记得?伤害过你的,你就记得?我承认,我的确是伤害你了。我也曾想办法去补回,可是我想来不及了。你已经不需要我了……对吗?我今天跟你聊过的信息让我看得很伤心 ……只能一句话,你send来的内容信息,告诉了我,你在生气我!你恨我!可是我又何尝不是,可是我比爱你还爱你!!!你很幸福,很好。你能选择爱我和不爱我,而我只能选择爱你和更爱你!!!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!!!我那时不跟你复合,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原因吗?为什么你不坚持点?算了,你已经不会再回来了。
4月30号 5.59 p.m
今天你有表演,记得不准失水准噢~要像那时苏丹来的时候那样,打的好好,很精彩哟~知道吗?本来今天想跟妈妈一起去看你表演的,可是想了很久,怕你看到我会很烦,等下失水准又怪我,所以选择不去了。昨天send给你的信息,叫你小心,不要打到手指流血和代干衣服去换一定要记得啊~不过你现在将爱跟我作对,将想不照着我的话去做,看你得的衰养一定不会照着做的。对不对?我就知道~算,你也惯了。今天在学校一直想拿胶布给你备着的,可是没有勇气拿给你。所以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啦~我只能这样关心你,对你好。不能出面~或许一封信息的关心,找人送一些你用的着的东西给你,我还是办得到的。今天不能失水准~我不会去看你表演的~自己保重~XD
4月29号 3.00 p.m.
今天看到你为30号的表演彩排。我没记错,你打鼓的时候是有打错吧~每次叫你练习又不要,跟金勇他们不好就不要去学了。何必呢?你做你的东西,打你的鼓,根本没必要理会他啊~他要怎样就给他怎样啊~你做好自己的啦~笨蛋!!!彩排时失水准那就算了啦~明天记得不准失水准噢~要不然我揍你~
你是一个不会眷顾自己的人,还记得去年苏丹来的时候,你为了练习,把手指给弄伤了。还起了大泡泡,结果爆掉流血了,还要包胶布。那时心疼死我~每次都是做令人担心的事情。一认真起来什么都不顾,什么都忘了。你噢~真是~!!!
你表演完了之后,就一定会流到满身汗。弄到整件衣服湿湿,记得带件干衣服去换,要不然会冷到。以前有我帮你带,可是现在每人帮你了啦~你要为自己想~猪人~
4月28号 5.00 p.m.
这几天的没得上网所以都很多天的心情故事都闷在心里,不知道跟谁说。现在一次过将这几天没得上网的心情,全部放在blog。
笨笨的我,被伤害了还是没有学精,还要一直这样傻。
我……还是放不下……一直认为他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,都是我伤害他太深了而变成这样。
或许不懂得人,会认为我很自恋和太看的起自己了。
这样想的人,通常只有三种人。
一,就是不了解我。
二,就是不认识我的人。
三,就是不懂我跟他的事情的人。
所以我通常不会为这三种人的话而难过和不开心。
就很像骂我犯贱的人、自恋和不要脸的那个人,他就是这三种人。
所以他骂我,我没有想过回他信息、骂他、还是审问他之类的话。
从来没想过……因为我根本不在乎他怎样说我,我只是想知道当事人怎样想而已。
而且我要听的是他说的话,而不是别人的一面之词。
我要看到,我才会相信。
就算难过,我只是想看到真实的一面。
所以我在这里告诉你“N.C.S”,你不要以为你叫你的朋友骂我之后我就会放弃。
只要不是你亲口说的,我是不会相信。
因为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。你曾经是那么的保护我、不容许别人伤害我。
我知道到现在,你的想法还是没变的,对吗?
就算我真的是错的,也不用紧。
就当作我想太多了~
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怎样想,我不要听其他人的一面之词,我要听的是你心里的那句话。
就算你是真的为我好,你也不会用这样的方式的…….
就算你真的不接受我,不用紧。
我只想默默的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关心你,对你好。
我只是要这样而已,你可以不用理会我所做的一切,但是你不能阻止我这么做。
因为我没有侵犯到你的隐私,所以你没有资格阻止我。
除非有一天,我真的离开了你的身边。
已经不在一个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,对你好了。
除非这一天的来临,否则你没有权利阻止我!!!
你比谁都了解我的性格,我很任性,固执的。
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找不到方法把我这两个缺点给劈开,所以到现在,你还是不能。
你有你的性格,我也有我的性格。
我在你心中一直都是个“野蛮女友”,我跟一般的女生不一样,不要小看我,你根本没办法劈开我。
除非我自愿放弃,否则你想都不用想我会放弃。
你一天不告诉我你心里的真心话,我就不会放弃。我什么都不求,什么都不要,只是要你一句真心的话。
我也不需要你回来我身边、不需要你变回以前的你。
只是要一句真心话……就是那么简单。
听说你最近学坏了,不过这只是听说。
我不会相信……可是你真的给我看见你学坏了,向来你都是个不够矜持的人,跟到坏朋友学坏是难免的。就是怕你这样……
现在果然是我预料中那样……你真的是笨蛋!!!一个不会长大学精的笨蛋!!!
谁对你好,对你不好,永远不会分!!!
还有还有,你的死人性格,臭脾气!!!去改改!!!我可以接受,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能。
你真得很猪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