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高跟鞋真的是我的死穴呀~!
每天穿了之后都很痛~
痛到不会形容啊~
我妈妈每次都叫我放工回来用热水洗脚~
可是回来都很累了~
所以冲好凉就躺下床睡觉了~
懒惰弄了~哈哈~
我很猪吧~
不过我觉得我还好啦~
不会很猪~
到时到后就会醒来了~^.^
昨天很开心下~哈哈~
因为我第一次唱歌没有慢半拍吖~
应该是我昨天唱的歌都比较熟吧~
哈哈~如果在慢半拍就要打屁股了~
昨天唱的歌,都用了很多感情上去唱。
有可能是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事了吧~
所以感情都很投入歌词和音乐里~
还有最重要的是,我要告诉那些3姑6婆,
我们唱歌很好听的!
不是盖的!请你收起你那把说出来没有一句好话的嘴!
你的身份根本没资格说我们!
不要再那里泼妇骂街了~!会弄到你很没有脸的!
而且还会名誉扫街的~所以,以后不好噜~
要乖乖噢~!知道吗?!
嗯。。。就写到这吧~^.^

0 评论:
发表评论